化雪

【原创】落花雨

[引子]

落花雨的朦胧,伴随着成长,悄然落下…

一个个花瓣的落下,一个个泪滴的掉落,一件件伤心的往事……

让花瓣伴随着我们的快乐,朦胧的落下吧!


(一)如果时光能倒流

这个夏天似乎一直在下雨。

“哼!这个夏天还真是没意思,一直都在下雨!”男孩在雨落下的声音中调侃道。

女孩走上前,趴在窗台上,望着窗外的雨景:“怎么?一天不见你的心上人……”

心上人?我这是怎么了,竟会对他说……不过,他的心上人又不是我,我又何必要为之惊讶呢?

“喂!你怎么了?”男孩扭过头问道,“怎么,又想打哈欠了?”

女孩看着眼前的男孩,无话可说,可是,真的在那个时候,是真的无话可说吗?

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这个夏天的天气,和我的心情一样,一直是永不休止的雨夜。”女孩用手接着雨,可是却怎么也填不满。

“小时候,曾想过,长大以后的生活是什么样的。可真的长大了,却想永远停留在那一刻,哪怕只是一秒,也在所不惜。”女孩用只有自己听得到的声音小声“我和你说过时光是无法倒流的,可是现在……我后悔了。如果时光能倒流的话,姐姐就不会死……”女孩小声说道。

只是后悔这滋味,我倒是尝够了。我后悔制出那种药,也后悔遇见……

“是啊!不过你想想,如果时光能倒流,我们……可能就不会遇见了。”男孩的神情突然严肃起来。

女孩想没听见一样,走了……悄无声息地走了……

“hey!灰原!”,说着扭过头,“你说……”男孩笑着说道。

女孩慢慢地走下楼梯,一级……两级……眼泪刹那间从脸颊滑落,一直,流落脚底。他跟着她,她的背影让人觉得楚楚可怜。

他从未想过那个不可爱的女孩子,有一天会对他说这种话。

只是,在这转瞬即逝的一瞬间,觉得……这个哈欠女……

也挺可爱嘛!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